首页 > 娱乐 >

CBA再现巨大争议判罚!广东队胜之不武

发布时间:2023-12-12 14:25:04来源:
在12月11日北京时间,中国篮球协会(CBA)的赛季中出现了一次引人注目的争议。广东男篮在一场备受争议的裁判判罚的帮助下,以116比111的成绩在客场战胜了天津队。

 

CBA再现巨大争议判罚!广东队胜之不武
 
 

 

这场比赛对广东队来说是一次艰难的挑战,他们再次面对他们的劲敌天津队。尽管在第四节一度以99比105落后,广东队依靠周琦和沃特斯的出色表现,成功追回了比分。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天津队外援詹姆斯的一记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带到了111比110,此时广东队仍然落后一分,形势岌岌可危。

然而,就在这紧要关头,一场巨大的争议突然爆发。当比赛只剩下49.5秒时,周琦在争夺篮板时伸出左手,猛烈地推了詹姆斯的后背一把,导致后者失去平衡。在这次争议的推动下,周琦抢到了篮板球。詹姆斯失去平衡后,无奈之下只能犯规阻止周琦的二次进攻,从而导致了一次2+1的判罚。接着,通常脾气温和的詹姆斯对这一判罚表示强烈不满,直接向裁判抗议,并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

原本应该是广东队的进攻犯规,即将转为天津队的球权,却在一瞬间被裁判判为天津队的防守犯规。结果,广东队不仅获得了3分,还因为技术犯规获得了额外的罚球机会。周琦的这次上篮得了两分,再加上两次罚球,广东队一回合内最多能得到4分。

这一判罚让场内外的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天津队的球员和教练团队难以置信,他们对裁判的决定表示强烈的不满。张庆鹏和高世鳌等球员向裁判示意了周琦的推人动作,而其他的球员则表示了极大的惊讶和无奈。在这关键的时刻,裁判将一次明显的进攻犯规判为了防守犯规,并加上了技术犯规。

场边的张庆鹏表现出了极大的无奈,他双手叉腰,无语凝噎。这个关键时刻的裁判决定似乎对广东队有利,尤其是考虑到这是在天津队的主场。罚球对比为35比18,广东队的领先显得更加明显。天津队的犯规次数多达34次,比广东队多出12次,而关键时刻的这次判罚则显得尤为荒谬。天津队的表情和詹姆斯的愤怒反应,都表明他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不满。

赛后,多位CBA的知名记者和媒体人公开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他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批评裁判的判罚,质疑其公正性。记者“球圈赵探长”在社交媒体上连续更新,回顾了最后时刻的争议,并指出裁判的误判可能破坏了詹姆斯51分的表现和天津队赢球的机会。他表达了对裁判吹罚技术犯规的不理解。

另一位名记“三土带刺”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质疑裁判决定的合理性,并呼吁对裁判的错误进行内部评估和处理。他还直言,“进攻犯规不吹,吹2+1和技术犯规,真赢不了!”其他几位记者也表达了对裁判决定的不满,暗示裁判可能有意对广东队偏袒。

在这场比赛之后,天津队教练张庆鹏发表了耐人寻味的言论,他说他们输掉了比赛,但赢得了尊重,并没有输给对手或自己,暗示他们实际上是输给了裁判。

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重大误判激起了广泛的讨论和争议,如果篮协不对这场比赛中的裁判决定作出回应或采取措施,那么外界对裁判偏袒广东队的质疑可能会继续加剧。

各位球迷怎么看待这场比赛?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