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好友证实周海媚正在医院治疗

发布时间:2023-12-12 14:03:05来源:
“周海媚还活着,她没有离世。正在北京一家医院积极治疗!”

12月11日晚7时30分,网络突然传出著名影星周海媚去世的消息,引起了网友很大关注并冲上热搜。

 

好友证实周海媚正在医院治疗
 
 

 

12月12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资深媒体人杜恩湖,两次独家电话釆访到了周海媚曾经合作拍过两部影视作品的好友、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他披露了周海媚的最新动态:“到今天12目12日上午10时30分为止。周海媚小姐还没有离世。她还活着。正在北京一家医院治疗。周海媚最近身体确实有病。她住进了北京一家医院。专家医生正在为她积极治疗。凭着北京专家医生的治疗水平。周海媚是有望恢复健康的。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周海媚今天上午还在人世。她没有去世。”

陈勋奇是香港著名导演。演员、制片人、监制、动作演员、音乐家、香港演艺人协会名誉理事。他自导自演与叶倩文合演《空心大少爷》。电视连续剧《功夫之王/ 功夫小英雄》,主演跆拳道馆馆长文武。曾执导时尚爱情功夫喜剧片《缘来是游戏》。电影《美丽战争》。2022年8月28日,陈勋奇参加第17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担任评委会大奖颁奖嘉宾。

陈勋奇与周海媚是香港电影界的好朋友。周海媚曾经主演过陈勋奇执导的长篇电视剧《上海探戈》,扮演女一号。她还拍摄过陈勋奇执导的历史题材功夫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片长107分钟。周海媚也是扮演女一号。其中有超过几十分钟的打斗场面。

陈勋奇告诉记者、资深媒体人杜恩湖说:“我和周海媚在香港有两部影视作品合作。周海媚这个演员,长得漂亮。人品好。演戏也演得好。为人谦虚低调。对朋友真诚。近几年来,她从香港来到北京发展。因为我们一起拍过戏,都是好朋友。微信上过年过节大家经常互动问好。因为都是香港人嘛,大家彼此互相关心。我还与周海媚一起在北京参加过活动。与刘晓庆有交集。所以,我对周海媚本人比较了解。我今天早晨10点前得到的信息,周海媚只是生病住了北京一家医院。她没有离开人世。北京的医生正在为她积极治疗。作为好朋友,我祝愿周海媚小姐早日康复。也希望媒体朋友真实准确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