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RNG官宣Letme担任主教练

发布时间:2023-12-12 14:02:10来源:
12月12日,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文:

即日起,Letme(严君泽)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队征战即将到来的多项赛事!

Letme曾作为RNG战队上单位选手在电竞职业舞台上大放异彩,曾获得2018年LPL春季赛冠军、2018年MSI季中冠军赛冠军、2018年LPL夏季赛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如今Letme将转型为教练回归赛场,期待严师能用自身丰富的赛场经验,给队伍带来不同的战队战术,带领队伍不断前进,书写新篇章!

从北京结束,在上海开始,这是属于Letme的新起点!

RNG官宣Letme担任主教练
 
 

【来源: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