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老罗不幸因心梗去世!每月跑300公里

发布时间:2023-12-12 14:01:13来源:
12月11号,跑步网红圈传来悲痛消息,荆州当地的跑圈大神老罗不幸去世,年过半百的年纪,一直以跑步为日常锻炼方式,按理来说身体应该非常健康,为何会突然传出噩耗呢?

 

网红老罗不幸因心梗去世!每月跑300公里
 
 

 

截至目前,网络老罗的视频账号并没有分享其去世的消息,不过在其最后一段视频的留言处不难发现,多位当地跑圈好友纷纷发文悼念,这其中不乏以往的同学,以及跑圈中的徒弟等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老罗去世的原因是心梗。

网友根据这一消息翻看其过往的视频不难发现,他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跑步,每个月休息的时间也就几天,有的时候甚至不休息。

至于为何引发心梗,其实和其日常跑步有很大的关系。

一直以来,很多网友都坚信跑步有利于健康,事实上的确不差,但跑步需要有个度,尤其是对那些上了年纪的网友来说,更需要注意这方面,而老罗虽然是跑步圈的大神,但他的跑量却非常惊人。

有一网友查看其数据不难发现,月跑量差不多在300公里,而且没有一条有心率的数据,这就说明老罗在跑步的时候并没有对这方面做出重视,导致噩耗也是在情理之中。

出事的前一天,网红老罗仍然坚持跑了13.14公里,平均用时6分26秒,这一数据可谓是很惊人,尤其是对于他这个年龄段的跑者来说。

至于其心率的变化,其实老罗在视频账号上也曾有着展现,不过他的身上并没有佩戴相关的监测工具,想来是自我感应到了问题:这段时间跑步心率比较高,巴东只能打酱油了。

对于其家人和跑友来说,这一噩耗真的让人无法释怀。去年的时候,老罗刚为儿子举办完婚礼,正在等待享受爷孙乐趣,没想到突然发生这样的噩耗,放在谁身上都无法接受,毕竟太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据悉,老罗早已退休,虽说具体工作没有透露,但他曾表示年轻的时候参加过飞行员的体检,由此可想而知他退休前的成就一定非常大。

退休后,老罗不仅自己专注于跑步,而且还很好地带动了身边人,为此还在跑圈收了几位徒弟,常常携手一起跑马,这一幕幕的画面好似就在昨天。

综合来分析,跑步是好的,但不能无节制,必须将相应的工具准备妥当,一旦发现不适,一定要尽早治疗,千万不要拖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