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2023湖人总冠军!詹姆斯第五冠

发布时间:2023-12-10 20:05:44来源:
今日NBA首届季中锦标赛决赛已经结束,洛杉矶湖人队123-10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夺得NBA第一届季中锦标赛冠军。
023湖人总冠军!詹姆斯第五冠"
 
 

在本届季中锦标赛中,湖人以小组赛4战全胜的战绩作为小组第一晋级。他们在单场淘汰赛中分别淘汰太阳、鹈鹕和步行者,成为联盟首支夺得季中锦标赛冠军的队伍。

双方数据

步行者:哈利伯顿20分11助、马瑟林20分、内史密斯15分3板、杰克逊10分5板4帽、希尔德8分5板4助、托平13分、特纳10分7板、布朗4分2断、麦康纳8分9助3断。

湖人:戴维斯41分20板5助4帽、詹姆斯24分11板4助2断、雷迪什9分3板3帽、普林斯6分3板2助、拉塞尔13分7助、里夫斯28分3助。

湖人在夺冠之后,每名球员能够获得50万美元,而亚军步行者的每名球员则获得20万美元。

季中锦标赛最终夺冠的球队主教练将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这个数额和此前报道的球员奖金数额相同。助教将分享额外的奖金,数额为主教练总奖金的75%。除此之外,八强球队的教练均会获得与此前报道的球员奖金等额的不同数额的奖金。

赛后,湖人官博连续发文庆祝,“大声喊出那五个字!!!!!”

023湖人总冠军!詹姆斯第五冠"
 
 

“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湖人总冠军。”

023湖人总冠军!詹姆斯第五冠"
 
 

“我们是冠军。”

023湖人总冠军!詹姆斯第五冠"
 
 

篮球评论员王猛则表示,“MVP我选詹姆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