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高小健是怎么火起来的?高小健网红排名第几

发布时间:2023-12-10 19:58:22来源:
高小健是怎么火起来的?高小健网红排名第几?12月9日,这两天,在某平台坐拥2000多万粉丝农民工网红高小健在直播中首次回应了与自己的“媳妇”福老表分开的原因,其表示:我一直也在等他,希望他能回来拍摄视频,不过,他有自己的梦想,我祝福他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高小健是怎么火起来的?高小健网红排名第几
 
 

 

从高小健回应来看,自己和福老表已经分道扬镳,看来,很多网友说的那样,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对于这对特殊的cp分开,还是蛮让人感慨的,可以说是非常突然,毕竟,很多网友喜欢高小健,还是从两位的搞笑视频开始关注的,没想到,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说起来,高小健还是非常优秀的,作为农民工直播并且强势出圈的网红代表之一,高小健还是非常有自己的实力,每次都是在工地直播,身后有很多农民工朋友,直播内容也非常搞笑,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后面,高小健也是开始直播带货,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总体来讲,从默默无闻的农民工到如今的2000多万粉丝网红,高小健还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草根逆袭的故事,也更加励志,当然了,也有网友曾经质疑高小健,每天工地不干活,搞直播,不过,工地也可以娱乐,高小健能够走出来,也让人非常敬佩。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未来高小健和福老表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无论分开与否,都感谢两位给大家带来了那么多的欢乐,如今虽然分开了,两人也都在拍视频,只是不再一起合作了,虽然让人遗憾,也能够理解。

毕竟,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和想法都不一样,但是,很多案例也说明,曾经火爆的cp一旦分开,就会有很大的影响,比如我们熟悉的疯产节妹等,分开之后,人气不再如从前,没有了当初的味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