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刘诗诗为演《一念关山》纠正体态

发布时间:2023-12-10 19:57:53来源:
从小学芭蕾舞的刘诗诗,竟然也会有体态问题?近日,她在谈到自己出演《一念关山》的幕后时,透露自己为了纠正塌腰的习惯,在剧集开拍前扳了一个多月的体态。

 

刘诗诗为演《一念关山》纠正体态
 
 

 

《一念关山》中的刘诗诗

“我发现自己以前会有一点塌腰的习惯,但演任如意这个角色,塌腰就不对了。”刘诗诗说。为此她扳了1个月的体态——收核心、肩膀下沉。

她透露,刚开始的时候要不停地提醒自己别塌腰,“一天下来还挺酸爽的”。

对于同样有塌腰习惯的网友,刘诗诗说:“大家别光提醒自己,想到了就要做。找不到感觉的时候,就多靠靠墙。”

《一念关山》是由刘诗诗和刘宇宁领衔主演的古装剧,11月28日首播。剧中,刘诗诗扮演的是朱衣卫任如意,一位武功高强的间谍。剧情刚开始的时候,任如意以舞姬身份出现。

 

刘诗诗为演《一念关山》纠正体态
 
 

 

事实上,在娱乐圈,刘诗诗早以体态优美著称。她6岁就学习芭蕾舞,15岁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读大三时,本打算毕业后做芭蕾舞老师的刘诗诗被前来学校选角的《月影风荷》挑中,从而走上演艺之路。

文字 | 李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