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张颂文晒与周一围林家川合照

发布时间:2023-12-10 19:56:07来源:
最近张颂文晒出了多张和好兄弟周一围、林家川的合影,张颂文发文称,在南方一片秋意中散步。

和好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轻松自由,这一点从他们三个人的状态就可以看出,他们三个人显得都非常的轻松。

 

张颂文晒与周一围林家川合照
 
 

 

他们三个人都是实力派的演员,不过他们三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是大器晚成,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他们三个人从大学时期就是好朋友,到现在一共20多年了实在让人羡慕。

没想到他们三兄弟还有机会在一起合作新戏,和好朋友在一起工作相信一定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要说张颂文和他们这两个朋友的关系有多好,周一围的老婆朱丹最有发言权,她曾在一档节目中吐槽他们俩的关系。

朱丹称她和周一围刚谈恋爱的时候,她就嫉妒张颂文,因为他们两个联系实在太密切了。甚至有时凌晨三四点还在通电话,这样的事情可是经常性的。

当年他们是电影学院里面的同学,如今通过自己的努力都成了影视圈的大腕,看着朋友成功他们也为对方感到高兴。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有几个真心的朋友,这一点非常让人羡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