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亚历山大38分 雷霆加时擒勇士

发布时间:2023-12-10 10:01:47来源: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雷霆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38-136险胜勇士。

雷霆队多特16分5篮板、威廉姆斯28分5篮板3抢断、霍姆格伦21分7篮板3盖帽、亚历山大38分5篮板5助攻5抢断、华莱士10分;勇士队安德鲁-维金斯12分6篮板、格林12分5篮板13助攻、汤普森22分、库里34分6篮板、库明加24分12篮板、波杰姆斯基12分6篮板4助攻、沙里奇11分11篮板。

首节比赛,吉迪空切上篮,威廉姆斯远投命中,霍姆格伦和多尔特连续冲击篮筐;格林篮下轻松吃饼,库里和安德鲁-维金斯皆在外线开火,勇士以13-11领先。汤普森的三分也进,卢尼和安德鲁-维金斯继续抢分,库明加突到篮下暴扣,勇士以25-13将场上分差拉开。多尔特反击挑篮打进,亚历山大在场上突投结合展开追击。沙里奇转身上篮,助勇士稳定住场上局势。该节战罢,勇士以28-19领先。

亚历山大38分 雷霆加时擒勇士
 
 

次节比赛,约瑟夫中投打进,库明加补篮,穆迪快攻打进,沙里奇又扔进三分,勇士以37-24取得13分的优势。阿龙-维金斯和吉迪皆轻松上篮,助雷霆继续追赶。汤普森和格林连续投进三记三分,助勇士巩固局势;阿龙-维金斯外线开火,亚历山大的中距离命中,多尔特和威廉姆斯接连在篮下抢分,亚历山大在场上突投结合连连抢分还以颜色。半场战罢,勇士以62-56领先。

亚历山大38分 雷霆加时擒勇士
 
 

第三节比赛,亚历山大和威廉姆斯皆投进中距离,雷霆将场上比分追成60-62。格林快攻打进,卢尼在篮下强攻打进,库里强投三分成功,格林也成功抢分,库明加也完成补篮;威廉姆斯篮下吃饼,吉迪远投命中,华莱士里突外投连得5分,霍姆格伦一条龙成功,两队僵持到79平。亚历山大里突外投连连砍分,助雷霆夺得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雷霆以89-84领先。

末节比赛,波杰姆斯基和库明加远投命中,汤普森篮下抛投,勇士打出小高潮以92-91反超场上比分。沙里奇远投命中,波杰姆斯基也在篮下抢分,库明加突破打进,汤普森命中中距离;威廉姆斯连续杀奔篮下抢分,华莱士突破成功,亚历山大在篮下吃饼,阿龙-维金斯又连续展开冲击,双方在场上打成103平。威廉姆斯后仰跳投,霍姆格伦上空篮;库里和库明加联袂抢分,两队又僵持到107平。威廉姆斯连得4分,亚历山大场上突投结合;库里低手上篮,汤普森的远投命中,库里又打成2+1,两队在场上又打成115平。库里投进关键三分球,勇士以118-115领先。接着霍姆格伦远投造成格林犯规,获得3次罚球机会,他罚球3中3,双方打成118平。库里的三分绝杀不进,双方以118平进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威廉姆斯和亚历山大皆利用投射抢分,令对手难以阻挡;库里超远三分还以颜色,雷霆以127-121领先。霍姆格伦又利用远投命中,紧接着他又打成2+1,雷霆以133-123取得优势。库明加里突外投连得6分,库里又进关键三分,勇士仍未放弃追赶追分到134-136。多尔特篮下打进关键球,雷霆以138-134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雷霆顺利保持着自身的优势赢得胜利。

首发阵容

雷霆:亚历山大、吉迪、多尔特、威廉姆斯、霍姆格伦

勇士:库里、汤普森、安德鲁-维金斯、格林、卢尼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