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媒体:王霜加盟热刺或激活张琳艳

发布时间:2023-12-10 10:01:21来源:

 

媒体:王霜加盟热刺或激活张琳艳
 
 

 

直播吧12月9日讯 在王霜正式加盟热刺女足后,《今晚报》发文对于这笔签约的意义进行了点评。

英女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于昨日宣布,签下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双方签约至2026年。她将和张琳艳一起为热刺女足征战余下赛季。

在王霜之前,张琳艳于本赛季伊始加盟热刺女足,但作为中国女足超新星,她目前还未完全得到主帅维拉哈门的信任。王霜和张琳艳不存在语言交流及技战术磨合的问题,她的加入或将激活彼此,使二人在英女超赛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热刺女足此番决定签下王霜,显然是在引援方面有所侧重,也是对中国球员的一种认可。在王霜加入后,热刺女足的中场控制和传递威胁球能力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中国女足来说,王霜是现阶段重建工作中的核心球员,她能够连续得到欧美俱乐部的认可,对处于低谷中的“铿锵玫瑰”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德里森)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