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鹿晗疑似辟谣劈腿传闻,获女友关晓彤陪伴踢球,被赞模范情侣

发布时间:2022-12-09 10:19:44来源:
12月8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曝出鹿晗现身足球场踢球,还有关晓彤的陪同,他这样说道:告别足坛两个月,但是鹿指导8个月的复出局,还是必须来。


 

这位网友还在评论区里补充,关晓彤为了陪小鹿踢球,在旁边挨冻两个小时,满满的都是狗粮,大赞两人是真爱,是明星当中的模范夫妻。

而被网友打马赛克的那个或许是关晓彤吧,上身穿黑色单薄上衣下身则是紧身牛仔裤。


 

在另一张球场照中,鹿晗站在C位与球员合影,为了更好地发挥,将头发扎成了发髻头,作为明星的他丝毫没有架子,为了不挡到身后的小伙伴,他特意弯下了腰,非常有礼貌。


 


 


 

但是在照片曝光之前,有鹿晗劈腿的消息传出,而且还是多个八卦博主集体爆料,简直发展成了“瓜田大战”。


 

有些狗仔队直接说出了名字,有的狗仔队则用“二字男演员”来指代,让人不禁也想到了鹿晗,很多细节似乎也都能对上。

网友认为SJL是指孙嘉灵,而S则是指宋妍霏,两人都和鹿晗有过合作。

不过狗仔队称男主喜欢泡夜店,鹿晗又好像不是这样的人。这么大的一个瓜,狗仔队居然这么冷静,而不是立马发出来,不知道葫芦里卖的是什么样。


 

这就导致鹿晗工作室不得不站出来发声:早点睡觉,明天好好看世界杯。

很多网友认为工作室这是在辟谣,但你说辟谣吧,好像一个字也没否认,从另一个角度看,是不是默认呢?


 

鉴于之前几位艺人工作室的辟谣和严正声明的翻车,鹿晗工作室的这声辟谣并没有起到多大的舆论作用。如今在文娱热搜榜上前七个热搜有5个是关于鹿晗的。


 

鹿晗和关晓彤当年官宣恋情的时候,引爆热搜,网友们从起初的不看好,到后来转变为祝福。如今两人已经发展到了同居的地步,其实和结婚已经没什么区别。


 

为了不影响彼此的事业,两人很少公开秀恩爱,大概每年就两次,那便是对方的生日。尤其是鹿晗总会在零点送上祝福,而关晓彤也都会回应,而关晓彤则会挑不同的但都很有意义的时间点给鹿晗庆生。


 


 

看到两人这么甜,网友们又都相信了爱情,希望鹿晗不要翻车,不然初代顶流就只剩下杨洋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