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关晓彤陪鹿晗踢球,独自在场边挨冻等待两个小时,力破分手传闻

发布时间:2022-12-09 10:14:54来源:
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代表”,两人从官宣到现在也有近6年左右的时间了,彼此爱得浓烈深沉,让外界羡慕不已。

然而他俩作为娱乐圈中的“一线顶流”,一举一动都被外界所关注着,稍微有点风吹草动便被八卦博主各种揣测,分手传闻更是每年都会出现。


 

近日,又有博主爆料关晓彤与鹿晗分手了,原因在于前不久关晓彤过生日时,媒体所曝光她与鹿晗一起庆生的画面疑似拼接组成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外界热议。


 

据该博主透露,鹿晗与关晓彤三个月前的聚餐视频其实老早就有了,当媒体公布出来后第一时间就被网友“打假”,表示视频前后不搭,是合成的,但凡仔细看看就能明白各种关节了。

而且当天鹿晗为关晓彤庆生的消息在娱乐热搜榜中挂了很长时间,但到了晚上却不行了,于是男方便放出演唱会的预告,从而转移大家关注的焦点(疑似视频拼接)。


 

不过对于该博主的爆料,绝大部分网友还是不认可的,毕竟关于鹿晗与关晓彤分手的传闻每年都有,而且熟悉他们的粉丝也都知道聚餐视频并非拼接所完成的,两人目前感情还是挺稳定的。


 


 

12月9日凌晨,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一张与鹿晗踢球的照片,当天鹿晗身穿红色球衣现身户外,与一众友人在足球场上畅玩。

众所周知,鹿晗非常喜欢踢足球,并且近几年来为全国各地的贫困地区捐赠诸多球场,加上近期正在举行世界杯,鹿晗自然要好好庆祝一番,用实际行动引领更多人喜欢上这项运动。


 

随后不久,鹿晗友人将踢球时的细节分享在朋友圈中,从中可以得知,陪鹿晗前来踢球的正是他的女友关晓彤。

当天北京的天气非常寒冷,但关晓彤却仍愿意在场边独自挨冻安静地等待鹿晗踢球两个小时,情侣俩将“狗粮”撒满,让友人都不禁感慨:鹿晗与关晓彤是明星里最模范的情侣。据悉,关晓彤陪鹿晗踢球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一有时间,两人就会“腻味”在一起。

可令人遗憾的是,该友人并未晒出鹿晗与关晓彤的同框照,未能让网友吃到“狗粮”。


 

鹿晗与关晓彤也算是门当户对,目前两人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基本相同,男方是一线顶流小生,女方为“95后小花”,资源、人气旗鼓相当。

而且双方颜值般配,年龄也相差无几,同框画面十分养眼。


 

鹿晗与关晓彤于2017年正式官宣恋情,当时鹿晗正处于“顶流之巅”的位置,可为了给女友安全感,他不惜放弃事业与人气,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两人是真爱。

之后每年,鹿晗都会准时卡点为关晓彤庆生,连续六年不曾间断,“小两口”甜而不腻的爱情属实羡煞众人。


 


 

关晓彤曾在节目中表示父亲对她的期望是在25岁结婚成家,而今年关晓彤恰好刚迎来25岁生日,不知道她与鹿晗的终身大事会不会在不久后的将来成真。

总之,外界十分看好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真心祝福两人能够将爱情进行到底,为娱乐圈谱写佳话,期待他俩官宣喜讯的时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