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学生家长吐槽大S,不让他们告诉孩子父母离婚,转头把欧巴带回家

发布时间:2022-12-08 16:21:56来源:
这段时间,汪小菲和大S的瓜简直太精彩,有网友提议将其拍成一部大型连续剧,能拍无数集。


 

目前事情发展到了大S给律师点赞,外加小S老公许雅钧被曝有私生子,而S家无人对此事进行回应,准确地说,自从大S提告汪小菲后,小S从未发过声。

如今因为两个孩子都在S家,所以汪小菲一次又一次地选择妥协,不过有熟悉S家的学生家长早就看不下去了,爆料大S并没有把孩子们照顾得这么好。


 

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孩子和汪小菲大S的女儿汪希玥是幼儿园同班同学,后来又就读于同一个小学,该家长称张兰说的虽然有添油加醋的成分,但基本上都是真的,她还觉得汪小菲的孩子都太可怜了。


 


 

家长曝光的信息量巨大,她表示全校的家长都知道大S是不带孩子的,甚至写书也是找别人写的。

家长还爆料称大S和汪小菲离婚初期,不准家长们让孩子知道父母离异一事,家长们都为大S呵护孩子,避免她受到影响,结果隔两天大S就把具俊晔带进家里住了,家长吐槽她分明更爱自己,而不是孩子。


 

家长还透露称孩子在学校参加活动的时候大哭,大S就在身边,孩子都没有喊妈妈,而是叫阿姨。孩子和谁的感情更深一目了然。


 


 

而此前张兰也在直播的时候说过,大S把孩子们都交给保姆阿姨带,孩子们24小时都和她们待在一起,甚至弟弟汪希箖已经6岁了,却还跟保姆睡在一个床上,这让张兰感到十分气愤。


 

大S在谈离婚协议的时候,自称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们,要求汪小菲把信用卡留下,结果买了一大堆的东西都是为自己所用,甚至还买了些物品给具俊晔,总是以孩子作为砝码,获得更多利益,独立女性的体面人形象完全崩塌。


 

甚至有网友猜测大S连续三次刷卡失败的200多万新台币原本是想买戒指,还找到了相应的戒指,金额完全对得上,下单失败,才用纹戒指的方式代替。网友们纷纷恭喜汪小菲获得了具俊晔的抚养权。


 

台湾媒体的一句评价很有道理,大S找到了爱情,具俊晔找到了金主。说大S拜金吧,也不完全合理,因为具俊晔没有钱,那么到底是图他什么?图他不洗澡还是图他年纪大?

刚离婚一个月就和韩国欧巴结婚,大S确实有些心急了,网友们都在期待两人离婚,看看到时候大S会怎么对付具俊晔。


 

大S一直以来树立的慈母形象也算是彻底崩塌了,完全就想着自己的幸福,不为孩子考虑。


 

当然孩子们跟着爸爸也未必就是好的,毕竟汪小菲也已经和张颖颖在一起,并且同居,还要忙着搞事业,所以未必有时间陪孩子,张颖颖也未必会真的疼爱汪小菲的儿女,所以父母离异,最可怜的还属孩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