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传张嘉倪婚变将被净身出户,工作室辟谣:不信谣,正专心拍戏

发布时间:2022-12-08 16:20:35来源:
张嘉倪与买超被曝出婚变已有多日,当事人方面唯有张嘉倪回应:爱得起。放得下。此举可谓是坐实了婚变,多年的感情仍抵不住时间的消磨。


 

12月8日,针对于愈演愈烈地关于张嘉倪找律师在走离婚程序,争夺孩子抚养权等传闻,张嘉倪工作室有了回应,对方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嘉倪正在剧组专心拍摄,请大家多关注作品!


 

其实自从11月底被曝出婚变后,舆论一直站在张嘉倪这边。毕竟时隔8年时间,曾经不顾一切的爱,如今成了一场笑话。婚变后便是要二人分道扬镳,财产分割是一个重要议题,而该话题也成为网民们讨论的焦点。


 

该传闻源于12月7日,当时有博主发文表示张嘉倪将净身出户,虽然买超是富二代,但家里的财政大权由父母掌控,还透露男方找了业内很厉害的律师,想逼她净身出户,此外为了不让张嘉倪带走孩子,把两个儿子也都藏了起来。


 

此言论可谓刺中了大众的神经,尤其是令支持张嘉倪的网友难以接受。张嘉倪跟随买超多年,分别在2016年和2018年诞下两个儿子。虽然恩爱的小两口的婚姻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但却没有获得婆婆的祝福,二人至今没有举办婚礼。买超的母亲曾这样评价张嘉倪:比我儿子大1岁不说,还是女演员,我儿子要找一个门当户对,有学识的。


 

作为婚姻中背叛的一方,买超不是一个好丈夫好男人,不过作为孩子的父亲,或许会称职一些。在被狗仔跟拍的4天时间中,除了最后一天与邵晴幽会外,其余几天都会花时间陪伴孩子。


 


 

毕竟买超是富二代,不愁吃不愁穿,所以有大把的时间照顾孩子和与朋友聚会消遣。而张嘉倪虽然成为了富太太,但是这些年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一有机会还是会出去拍戏,孩子则由男方家人照顾。


 

所以可以想象,买超陪伴孩子的时间更长,甚至关系更为亲近。如果后面真要争夺抚养权的话,或许买超更有优势。而在孩子的角度,爸爸奶奶家有优质的物质条件,是跟随妈妈还是爸爸奶奶,真的很难选择。


 

而在前几天,有知三当三嫌疑的邵晴发文说道:“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疑似否认当小三。


 

而后又在评论区表示过段时间会出来澄清,拿出证据来证明网上的都是谣言。奈何已过去多日,她所谓的证据还未拿出来。据悉,邵晴今年才21岁,是北电女学生,还未毕业……


 

如此分析,张嘉倪还是蛮不幸地……其实伤害最大的还是孩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