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张兰回应大S称酸辣粉:所有东西我自力更生买,您结婚还刷别人卡

发布时间:2022-12-08 10:14:06来源:

 

之前大S就在网上称张兰为酸辣粉,有不少网友在直播间里喊话张兰回应,而张兰也回应了大S称她为“酸辣粉”的事情。张兰戴上了黑色头纱帽,并且在直播间里强调这帽子是她多年前自力更生买的,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自力更生买的。


 


 


 

张兰还说道:“若有一个疼您的、爱您的老公,有这个眼光给您买(这个帽子)也可以。但是呢,您结婚、订婚,您还刷别人的卡买帽子,而且还是一个白的,多不吉利呀。对吧?哪有戴白的?”


 


 

对于张兰的回应,网友们直呼张兰果然是5G冲浪,紧跟时事!回应的事情一件都没有落下,还会找准关键点回击,回击的力度也是不容小觑。


 

在此之前,汪小菲为了回应大S说他借钱一事而晒出了大S刷他信用卡的购物清单。后来,被网友发现了其中清单里就有大S与具俊晔结婚时所穿戴的头纱项链等饰品,引起了网上一片热议。


 


 


 

作为大S的妹妹小S也没少受网友关注。近日,她也被网友扒出以前张嘴舔日本女星的脚趾头的视频,这个视频也备受网友吐槽。


 


 


 


 

张兰在今天的直播间里强调道:“咱们女性要靠自己努力,不能上嘴皮碰一下下嘴皮,给你一个舞台你随便发言,随便啃人家脚趾头。”这话把网友们逗乐了,也不知道该说是紧跟时事还是巧合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