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秦岚和靳东聚会拥抱告别,餐厅门口开心说笑,帅气小哥哥一路随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6:27来源:
11月29日,媒体曝光了秦岚和靳东在高档餐厅聚会后,在门口寒暄告别的画面。

靳东先从餐厅走出,戴着黑框眼镜,穿的风衣十分厚实,他挪了挪口罩,防疫措施到位。身后有一位小哥哥,身着卡其色毛衣和风衣,身板挺直,气质极佳,疑似是秦岚这边的朋友。


 

随后,秦岚也拉着小姐妹走出来,她走到了靳东的跟前,原来只是想要伸手道别,但是热情的靳东直接送上了一个拥抱,不过很快便松开了。


 

秦岚仰着头和靳东聊天,不知说到什么,逗得对方哈哈大笑,两人的关系看起来很不错。两人曾合作过影视剧《突围》,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


 

随后二人挥挥手互相道别。


 

靳东来到车旁边,看到周围人少,就摘下了口罩,和朋友一起继续闲聊,一直侃天侃地,多少有些“社牛”属性在身上的。


 

另一边,秦岚则在等到一个朋友后一起往车的方向走去。


 

这位穿卡其色风衣的男生一路紧随,他背着单肩包,气质超赞,如同偶像剧男主。不知他和是秦岚到底是什么关系,全程都盯着秦岚,跟在她的身边很安静,甘当护花使者。


 

很多人都是看着秦岚的戏长大的,她曾饰演过知画,虽然在剧中插足了五阿哥小燕子的婚姻,人物设定不太讨喜,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的颜值真的好高。秦岚演技也相当在线,后来饰演的《又见一帘幽梦》里的绿萍、《延禧攻略》里的富察容音都好经典。


 

一眨眼的功夫,秦岚都已经43岁了,但是依然没有结婚,只知道她有过两个前男友,分别是陆川和黄晓明,也为他们付出了很多,可惜都没能修成正果。

如今秦岚身边又多了一个帅哥,不知是否有新的恋情。


 


 

相比于秦岚,靳东在爱情方面幸运很多,他起初追求过江珊,但是无奈江珊女儿不喜欢靳东,觉得她会抢走自己的妈妈,最后分手告终。


 

分手后靳东便遇到了剧组里一起拍戏的李佳,李佳经常为靳东组局,带他走出失恋的阴影,最终二人互生好感。不过在此之前,李佳有过一段婚姻,而且当时还是女强男弱,所以双方父母都对对方有所挑剔,好在两人依然坚持下来了,谁说不被父母祝福的爱情最终不会有好的结局。


 

2011年靳东和李佳结婚,如今已经育有两个儿子,男方终于在娱乐圈有立足之地,女方也退居家庭,照顾孩子们,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希望秦岚也能早日遇见对的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