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安徽屯溪百亩荷花绽放 风景如画

发布时间:2023-06-19 15:50:40来源:

航拍视角下,安徽屯溪徽派风光与百亩荷塘风韵 方晓坚 摄

荷塘风光吸引游客到访 方晓坚 摄

碧绿的荷叶层层叠叠与许多盛开的荷花 方晓坚 摄

盛开的荷花娇艳欲滴 方晓坚 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奕棋镇朱村上百亩荷花竞相开放,粉嫩的荷花,摇曳生姿、令人心醉。

走进屯溪区奕棋镇朱村,大老远就闻到了柔风中夹杂着淡淡花香,万绿丛中数点红,荷花盛开在其中,娇姿百态。漫步于荷花簇拥下的步道,碧绿的荷叶与粉嫩的荷花相映成趣,伴着微风,沁着清香,勾勒出一幅和谐的夏日画卷。

奕棋镇朱村田园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徽派建筑和自然风光相互交融,形成一幅美丽山水画,经常吸引来不少外地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刘浩 方晓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