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大疆发布多款Osmo Action运动相机配件,含3.5mm音频拓展等

发布时间:2023-12-29 14:40:10来源:
IT之家 12 月 29 日消息,据大疆公众号今日推文,Osmo Action 4 系列运动相机的多款配件现已上市,包括 3.5mm 音频拓展配件、迷你延长杆套件、粘接底座套件、挂脖支架、收纳包等等。

IT之家汇总这些配件信息如下:

Osmo Action 3.5mm 音频拓展配件

  • 采用定制卡扣固定结构,支持 3.5 毫米接口的麦克风音频输入。
  • 连接麦克风后即可录制人声,额外 Type-C 接口可用来充电。

Osmo Action 迷你延长杆

  • 内置延长杆和三脚架,可用于长时间握持拍摄、定点拍摄。

Osmo Action 1.5 米延长杆套件

  • 支持伸缩,长度最大可达约 1.5 米,适合滑雪自拍或多角度跟拍。
  • 配合 DJI Mimo App 能够实现自拍杆的“隐形”效果,最高可输出 8 倍慢动作的自拍视频。

Osmo Action 曲面粘接底座套件

  • 采用曲面底座设计,可用于记录第一人称视角,号称精准贴合绝大多数滑雪头盔的弧度,且稳定牢固。

Osmo Action 粘接底座套件

  • 通过平面粘接底座,可将相机稳定固定在滑雪板上。
  • 配合该产品使用,可通过低角度超广角可收纳更为广阔的雪地环境。

Osmo Action 挂脖支架

  • 采用特殊的硅胶材质,支持自由定型,便于人群中自然记录第一视角影像。

Osmo Action 收纳包

  • 采用软硬结合设计,硬质侧可容纳 Osmo Action 系列全能套装的所有常用物品。
  • 软质侧拥有隔层,可分区收纳各类随身物件,且拥有一定的变形空间。

Osmo Action 4 机身保护贴纸(星宇灰)

  • 为 Osmo Action 4 相机定制,设计灵感源于高科技机甲图样和祥云迷彩。
  • 采用车膜级材质,防水防刮,可为相机提供防磕碰保护,号称“粘贴稳固,不留残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