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贝尔金推出 USB-C 接口 11 合 1 扩展坞,可用作笔记本电脑支架

发布时间:2023-11-24 14:32:58来源:
IT之家 11 月 24 日消息,贝尔金(Belkin)宣布推出一款全新 11 合 1 扩展坞,采用最新的慧荣技术,搭载 USB-C 接口。

这款扩展坞配有双 HDMI、VGA、有线网口、SD 卡槽等,并且可以扩展到三台显示器,其中一台显示器可达 4K 60 Hz。

该扩展坞支持最高 100W 的 PD 供电和最高 10Gbps 快速传输,同时可为笔记本进行 85W 供电。该扩展坞还可兼作笔记本电脑支架,垫在笔记本后方来帮助散热。

贝尔金官方表示,该扩展坞兼容 Mac、Windows 和 Chromebook 设备,可用于雷电 4、雷电 3 和 USB-C 接口设备。

贝尔金 USB-C 接口 11 合 1 扩展坞现已在电商平台开售,标价 1399 元,IT之家附参数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