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因遭友商“恶意刷好评”,开发商 Sarafan Mobile 被苹果删除账号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4:45来源:
IT之家 11 月 24 日消息,智利照片应用开发商 Sarafan Mobile 日前在 X 平台发文,声称该公司 App 因遭到竞争对手恶意操控,从而被苹果公司风控系统判定违规。

据悉,Sarafan Mobile 的开发者账号遭到苹果公司删除,苹果公司还冻结了该公司三个月共计 108878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77.8 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IT之家经过查询得知,竞争对手在 App Store 中上架了一款同样应用图标的山寨 App,但山寨 App 中只有广告。竞争对手还在 Instagram 等平台投放广告,吸引消费者下载山寨 App,并在 iOS 平台为 山寨 App 及正品 App 刷了大量虚假五星好评,最终导致正品 App 背后的 Sarafan Mobile 的开发者账户遭到苹果公司风控封禁

▲ 正版应用

▲ 山寨应用

目前,sSrafan mobile 创始人已聘请了律师对苹果公司提出了审前索赔,并表示希望友好协商的方式解决此事,条件是苹果公司恢复其开发者账户,解冻被冻结的 108878 美元资金,并给予一定经济补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