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星 MAG A850GL PCIE5 白色限定电源优惠,到手 679 元

发布时间:2023-11-23 11:44:29来源: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微星上月在电商平台上架了一款白色限定版 A850GL ATX 3.0 电源,850W 金牌认证,当时售价为 699 元,目前这款电源已经正式开售,优惠后售价 679 元

这款电源为 ATX 规格,长 140mm 宽 150mm,内置 120mm 风扇,额定功率 850W。

这款电源为 ATX 3.0 标准,搭载 PCIe 5.0 显卡供电接口,随附线缆采用了异色设计,以确保接口完全插入,避免出现接触不良。

IT之家附微星 A850GL 参数介绍如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