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Teenage Engineering 推出K.O. II音频采样器,售 300 美元

发布时间:2023-11-23 11:22:34来源: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Teenage Engineering 今日推出了一款入门级 EP-133 K.O. II 便携式采样器(Groovebox),价格为 3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148 元人民币)。
据悉,EP-133 K.O. II 是 该公司 PO-33 KO 采样器的后续产品,号称是“一台音乐工作站”,该公司表示,虽然这款采样器的体积有些大,但依然可以放入背包。
该采样器配备了 3.5 毫米耳机插孔,拥有 12 个单声道和 6 个立体声音色,支持 46.875 kHz / 16 位的立体声 / 单声道采样,配备 12 个力度感应按键及一个矩形 LED 屏幕,使用四节 AAA 电池供电,并采用复古风格设计。
此外,这款采样器拥有 999 个采样槽,并配备一个用于录制自己声音的内置麦克风,内置鼓击、合成器等营音效,支持通过 USB-C 连接,可从计算机或 MIDI 设备加载采样。
IT之家注意到,EP-133 K.O. II 是一款定位“轻奢”的入门级产品,仅拥有 64MB 的存储空间,而公司却声称这是有意为之,Teenage Engineering 的联合创始人兼硬件负责人 David Eriksson 解释称,“如果采样器的存储空间太多,会给用户留下太多选择,而不是一口气完成一首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