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软 Surface Laptop 3 英特尔版获推固件更新

发布时间:2023-11-22 11:37:16来源:
IT之家 11 月 22 日消息,微软今日为英特尔处理器款 Surface Laptop 3 推出了新固件,主要改善了 Surface Pen 触控笔使用体验,提升图形稳定性和性能,并修复了与第三方应用的兼容问题

IT之家附英特尔处理器款 Surface Laptop 3 的 2023 年 11 月固件更新内容:

  • 提高了设备图形稳定性和性能
  • 改善了 Surface Pen 的使用体验
  • 解决了与第三方应用的兼容性问题

据悉,本更新适用于 Windows 10/11,更新大小为 641 MB,在更新后,设备管理器版本号如下:

  • Intel Corporation - Display - 31.0.101.2125
  • Intel Corporation - Extension - 31.0.101.2125

配备英特尔和 AMD 处理器的 Surface Laptop 3 拥有四年的生命周期,这款设备将于 2024 年 7 月 30 日结束支持(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