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120 稳定版发布:添加网站隐私偏好选项等

发布时间:2023-11-21 10:26:51来源: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Mozilla 昨日面向 Windows、macOS 、Linux、iOS、Android 平台,发布了最新的火狐浏览器 Firefox 120 稳定版。

桌面平台下载地址:点此访问

IT之家发现,Firefox 添加了“网站隐私偏好”选项,号称可以告诉网站“不要出售或共享用户数据”,此外还引入了“Review Checker”AI 工具,可用于识别电商平台虚假评论,此外 Firefox 120 不再支持 iOS14 系统。

IT 之家附其他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