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更名?经核实此事为谣言

发布时间:2024-01-08 17:43:21来源: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传言称,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将更名,引发一些网民朋友的关注和讨论。经核实,此事为谣言。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更名?经核实此事为谣言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传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更名为遇难同胞纪念馆”,引发一些网民朋友的关注和讨论。

经核实,“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没有更名,且没有任何更名计划。

请广大网民朋友注意,不传谣、不信谣,共同营造网络清朗空间。

同时,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不能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不能称南京大屠杀纪念日,请大家规范使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