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证券 >

世界小姐官网回应中国区候选人争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11:23:16来源:
8月25日电 世界小姐官网8月24日发布声明,对收到的有关世界小姐中国区候选人的投诉表示关注,并将调查此事,如果违反规定,将采取适当行动。

此前,“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微博发布文章称,秦泽文将代表中国区出战第71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其中该文章中关于秦泽文过往经历的部分引起热议。该文章介绍,秦泽文从计算机工程专业跨行攻读金融专业的硕士学位,亦先后加入甲骨文、普华永道知名企业实习,并在安信证券担任分析师,团队数年是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计算机行业第一名。(中新财经)

图自世界小姐官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