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第三届财联社精英董秘高峰论坛暨2022宛山湖董秘之夜盛典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2-10-28 11:51:02来源:
作为上市公司管理层,董秘掌握着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多项工作,是企业运行中的关键角色。金秋十一月,近百位上市公司董秘齐聚宛山湖,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共同研讨资本前沿,分享成功经验,助力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本市场可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十年来,我国资本市场体系结构明显优化,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持续推进,各板块间互联互通与全面注册制相辅相成。资本市场通过发挥枢纽作用,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在企业与资本市场实现顺利对接中,董秘作为企业内横跨实业和资本领域的重要枢纽,作为“对外沟通联络,对内协调管理”的重要接口,是企业上市筹划和资本运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岗位。

为挖掘资本市场最卓越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者、上市公司最优秀的价值守护者,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提升企业自身运作能力,推动上市公司价值管理体系规范化构建,7月初,财联社发起【第三届精英董秘评选】,以肯定和表彰董秘们对上市公司及资本市场发展的贡献,致敬2022精英董秘。经过由相关监管机构、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个人投资者、财经媒体、资本市场专家委员等组成专家评审团的评选,九大奖项获奖名单将在11月3日举办的第三届财联社精英董秘高峰论坛暨2022宛山湖董秘之夜活动上荣耀揭晓。

此次活动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和财联社联合主办,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现代快报+协办,是上市公司董秘人群的年度盛会。届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投资人以及来自多个行业领域近百位董秘将齐聚宛山湖畔,于山水之间纵论中国资本市场风起云涌,共话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之一,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奋力打造以绿色低碳为理念的宛山湖生态科技城。作为无锡东向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宛山湖生态科技城坚持“科产城人文”融合,打造太湖湾科创带创新策源新支点、长三角现代产业新高地、全国未来城市新样板,加快建设面向长三角、面向未来的国际一流生态科技城。活动期间,“宛山湖生态科技城”诚挚邀请上市公司董秘走进科技城,认识科技城,了解科技城。

-活动议程-

【政企见面招待会】

11月2日 17:40-19:30

【峰会主论坛】

11月3日 09:00-12:00

【宛山湖实地考察】

11月3日13:00-14:50 (走访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财联社精英董秘高峰论坛】

11月3日 15:00-17:00

【董秘之夜盛典-颁奖晚宴】

11月3日18:00-20:30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