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针织厂老板因克扣工资被杀?广东佛山警方:造谣两男子被抓

发布时间:2023-10-24 11:44:15来源: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禅城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21日17时许,禅城区某针织厂内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引发冲突而将上前劝阻人员伤害致死案。21日当晚,一则关于“禅城某针织厂老板因克扣工资被杀”的谣言在网络传播,禅城分局迅速立案开展侦查,将造谣、传谣的胡某(男,27岁)、蓝某(男,49岁)抓获。经审查,依法对涉嫌犯罪的胡某予以刑事拘留,对违法人员蓝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造、传播谣言属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打击查处。

图自:佛山禅城公安官方微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