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外交部:目前已确认三名中国公民在巴以冲突中遇难,二人失联

发布时间:2023-10-12 16:01:53来源:
中新网北京10月12日电 (记者 郭超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新一轮巴以冲突已造成超万人死伤,包括很多外国在以公民。目前已有22名美国公民死亡,10多名英国公民死亡或失踪。发言人是否掌握目前中国公民伤亡情况?

汪文斌:据了解,目前已确认有三名中国公民在冲突中不幸遇难,二人失联,数人受伤,我们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

中国有关驻外外交机构正全力协调救治伤员,做好遇难者善后工作,敦促外方全力搜救失联人员,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保障中方人员和机构安全。(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