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网(华中科技大学就业网登录)

发布时间:2023-12-09 10:18:20来源:
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国际著名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富士通株式会社和中国著名大学南京大学合资组建的软件技术公司。作为富士通面向中国市场的软件研发中心,公司充分利用富士通集团的技术、管理、资源优势和中国南大的优秀人文环境,专注于软件开发与外包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IT解决方案、业务流程外包、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服务等领域。
 
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管理团队,拥有众多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和管理精英。公司不仅具备了强大的技术实力,还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可以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富士通在IT领域拥有着广泛的市场份额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南京大学也是中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秀的学术氛围。两家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出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这一软件技术领域的佼佼者。
 
因此,可以说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强大技术实力、优秀管理团队和广泛市场影响力的软件大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