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广西中专学校排名榜(广西中专学校排名榜前十名)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4:28来源:

广西前十名中专学校

南宁中专职业学校排名:

1、第一名广西第一工业学校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位于广西首府南宁,于1958年建校,占地面积170多亩,是一所公办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首批青工技能培训基地、广西中职示范特色学校,入选国家教育部评核的“中国职业名校600家”。

2、第二名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

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65年,是一所公办的自治区级重点中职学校和自治区级示范性中职学校。2012年成为国家中职教育改革示范建设学校。学校现有邕宁校区、竹溪校区和坛洛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681.29亩,建筑面积8.56万平方米。

3、第三名南宁桂南职业技术学校

南宁桂南理工学校(原桂南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7年,是 自治区教育厅备案,南宁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一所全日制中专学校。

4、第四名南宁桂南理工职业培训学校

南宁市桂南理工职业培训学校校园占地总面积86亩,总建筑面积54000平方米。南宁校区坐落在南宁市繁华的新阳路中段,校内风景优美,开设有学前教育、舞蹈表演、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艺术设计、体育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育、文秘等18个专业或方向。

5、第五名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为国家公办的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医药院校,是一所主要培养护理类、药学类和相关医学类人才的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入选原国家卫生部定点的中南六省(区)卫生干部培训基地、国家护理专业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广西第一工业学校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南宁桂南职业技术学校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南宁桂南理工职业培训学校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中职学校排名

广西中职学校排名如下:

1、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2、南宁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3、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4、广西机电工程学校

5、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6、广西华侨学校

7、南宁市卫生学校

8、广西交通运输学校

9、桂林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

10、广西机电工业学校

部分学校介绍

1、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1956年3月1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民族政策,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当时为广西省)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创办了桂西壮文学校,第一任校长由当时桂西壮族自治区(后改州)人民政府主席覃应机同志兼任。

2、广西交通运输学校

是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广西中职教育示范特色学校、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建立并运行航海教育与培训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STCW78/11国际公约及标准的认证,是广西乃至中西南地区唯一一所专门培养交通航运和港口管理人才、首家具备航海教育和培训资质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广西交通运输学校

广西中专学校排名最好的学校

广西中专学校排名最好的学校如下:

1、广西电子技工学校。

2、广西玉林农业学校。

3、广西梧州商贸学校。

4、广西机电工程学校。

5、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化工技工学校。

6、广西幼儿师范学校。

7、广西二轻工业技工学校。

8、河池市卫生学校。

9、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10、广西石化高级技工学校。

广西电子技工学校介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23名,高级职称25名,中级职称75名,双师型教师83名,90%以上是大学生本科毕业,研究生8名。

在校学生3000多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220亩,分为江南和明阳两个校区,总校位于南宁市江南区“10+1”商业大道旁,交通便捷。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广西电子技工学校

广西中专学校排名榜(广西中专学校排名榜前十名)(图1)

 

学校 广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