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生源地是什么意思 如何填写正确

发布时间:2023-06-21 16:59:15来源:
学生的原籍地是指考生的原籍地。毕业生的来源是入学前的户口所在地。如果学生入学后户口发生变化,毕业阶段核对学生来源信息时,将向各部门和就业中心出具相关证明。

生源地是什么意思

如何填写原产地

本科生的原籍地是指高考期间的常住地。一般来说,它是哪个省(自治区)参加高考的生源。异地高中(集体户口异地办理)以原户籍所在地为生源地。

例如,如果同学a在武汉上小学和初中,在上海上高中,参加高考,在北京考上大学,那么学生的来源就是武汉。如果毕业生在广州工作,毕业后迁居户口,广州将成为户籍,武汉仍然是生源地。

注:多次参加不同户籍高考的考生是指上次参加高考的户籍所在地是学生居住的地方。

学生来源是否准确到市或县

学生的出生地一般应准确到县。

毕业生的来源是入学前的户口所在地。如果学生入学后户口发生变化,毕业阶段核对学生来源信息时,将向各部门和就业中心出具相关证明。

毕业后直接从研究生院毕业的毕业生,是他们在入学前的户口所在地。毕业前有工作经验并在工作场所定居的毕业生,原则上以其户口所在地为住所地。如果他们在毕业前不能回到工作地点工作,他们将在进入大学之前被确认为户籍。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