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2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报考条件及要求

发布时间:2023-06-21 16:58:45来源:
申请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条件如下:指挥专业:男性身高162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特种作业专业:男性身高170cm以上(身体状况良好者165cm),女性身高165cm以上;机载专业:高度168cm以上。

2022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报考条件及要求

2022年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入学条件

① 身高:指挥专业:男身高162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特种作业专业:男性身高170cm以上(身体状况良好者165cm),女性身高165cm以上;机载专业:高度168cm以上。

② 重量:雄性不应超过标准重量的30%,且不应小于标准重量的15%;对于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重量kg=高度cm-110)

③ 视力:指挥专业,任何肉眼的视力不得低于4.9;对于机载和特种作战专业,任何一只眼睛的裸眼视力都不得低于5.0。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是特种作战和情报侦察领域的高等院校。它是侦察和特种作战人员训练基地、高中级狙击手训练中心、军事体育人员训练中心、特种作战理论和作战方法研究创新中心。

该学院可追溯到解放战争初期成立的吉莱奥军政干部学校、解放战争末期成立的第二野战军军政大学第三分院以及1978年开设的国际关系学院侦察与特种作战指挥专业。2017年7月,原特种作战学院与桂林综合训练基地合并组建陆军特种作战学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