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2年辽宁警察学院各省招生计划及招生人数 都招什么专业

发布时间:2023-06-21 16:48:06来源:
2022年,辽宁警察学院招生计划包括侦查专业78人,经济犯罪侦查专业98人,公安专业160人,犯罪学专业80人,刑事科学与技术专业120人,公安视听技术专业120人。

2022年辽宁警察学院各省招生计划及招生人数 都招什么专业

辽宁警察学院2022年各省招生计划

2022年辽宁警察学院各省招生计划及招生人数 都招什么专业

注:请下载蝶变志愿app,查看辽宁警察学院2022年外省招生计划。迭边志愿app有辽宁警察学院2022年各省市招生计划。

辽宁警察学院简介

辽宁警察学院是全省唯一的省级全日制公安本科院校。它肩负着为省级公安司法机关培养应用型警察人才和在职警察的双重历史责任。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其前身是辽宁警察学院。该学院成立于1960年,1985年成立初级学院,1995年开始独立试点本科专业。学校自成立以来,为全省公安、司法等系统培养了4万多名优秀警务人才。以公安司法机关改革需求和人才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公安院校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警务实践技能。它已成为公安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公安司法人才的主渠道,对维护社会稳定、建设法治辽宁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