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5:44来源: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具体开考时间是10月28日、29日,报名一般在8月中下旬启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

一造2023年考试时间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28日、29日,各科考试时间如下:

10月28日

0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9日

0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一级造价师证的报考条件 (需要考试资料可关注公共号:考证资料吧)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文凭,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文凭,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5年。

2.具有工程造价、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专业大学本科文凭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3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文凭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4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

5.具有其他专业相关文凭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关增加1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共设4个考试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类别,参考人员在报名时可按照实际需要要选择其一。(需要考试资料可关注公共号:考证资料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